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今年春節假期,我和妻子是在久別的河北老家度過的。大年初三,我倆趕到任丘看望岳父岳母。兩年未見,岳父須發斑白,但卻紅光滿面,精神狀態極佳;岳母的腿疾經中醫保守治療后明顯好轉,如今上街買菜已不在話下。特別是寶貝孫子降生后更是給一家人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參加工作十一年來,石油人四海為家的工作性質使我和妻子鮮有時間陪伴在父母身邊,因此常感愧疚和遺憾。這次回家看到老人們身體健康、心情愉悅,我們倆在慨嘆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的同時,不禁回憶起了九年前那段苦澀、難忘而又充滿意義的日子。   2009年10月4日早晨,我和妻子婚假的倒數第三天,正當我們打點行囊,準備返回數千里外的工作地時,岳父突發腦梗阻,出現了失憶、半身麻木等癥狀,認知和行動能力受到了較大影響。   沒有任何征兆,岳父這根娘家的頂梁柱轟然倒下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岳母心情悲慟,總是唉聲嘆氣、悄然落淚,幾天之間白發多了不少。   然而,挫折使人堅強、催人成長。在這短短幾天里,我和妻子于親人的病痛之中深深體會到了責任二字的涵義,驀地成熟了許多。我倆跟岳母搶著支付了全部住院費,我還向單位請了假,與妻子、岳母三班倒,一起照料病榻上岳父。   經過20多天的住院治療和家人的悉心照料,岳父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認知和行動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恢復,于10月底順利出院了。我和妻子也返回了工作地。   雖然岳父的醫療費醫保可報銷百分之八十,雖然老兩口沒有向我們伸手要過一分錢,雖然剛剛參加工作兩年多的我們并沒有太多積蓄,但我倆的想法卻出奇一致——爸爸一生勞苦功高,為家庭默默奉獻了一切,一定要讓他接受到更好的后續治療,盡量減少后遺癥的發生,健康、快樂、高質量地享受退休生活。于是,我開始廢寢忘食地采寫新聞宣傳稿件,以期增加一些稿費收入補貼岳父后續治療之用。那段時間,眼睛盯到發花,手機打到燙臉,右手寫到關節僵硬,在基層單位跑得饑一頓飽一頓是家常便飯;在辦公室中午從沒有打過盹,下班后經常熬夜趕稿,周末時間也全部用來寫作。原本就沒好利索的結膜炎由于用眼過度愈發嚴重了,雙眼經常痛癢難忍,每天早晨起床時眼睛都會被眼屎糊住,上下眼皮好像粘在了一起,著實苦不堪言……   妻子連續十幾天奔波在人才市場,餓了啃口干面包,渴了喝口礦泉水,只為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由于長時間伏案從事繁重的腦力勞動,又缺乏足夠的運動,我開始大量地脫發,頸椎、腰椎均出現了不適,視力也有所下降。對于這些,妻子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經常為我按摩放松,還勸我別太辛苦。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辛苦都不會白白付出。通過幾個月的艱辛筆耕,我獲得了多項行業、企業內部年度優秀通訊員的榮譽稱號,此外還得到了單位獎勵的幾千元稿費。   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熬紅雙眼,終于換來了這沉甸甸的榮譽和實實在在的報酬。摩挲著紅底金字的榮譽證書,看著手機銀行短信里自己辛勤寫稿換來的一串阿拉伯數字,我的心里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腦地涌上心頭……   或許真的應驗了“否極泰來”這句老話,岳父出院后不久,便在單位領導的關懷下辦理了病退手續,提前領到了退休金;岳母也享受到了每月逾千元的家屬養老金;妻弟更是子承父業,成為一名石油工人;就連奶奶的低保金也由每月二百元漲到了四百元;妻子也找到了一份滿意的新工作。   全家經濟條件的改善使岳父接受到了更好的康復治療,身體機能恢復很快,出院一年左右就已基本正常。看到岳父又像以前那樣健康硬朗,全家人心里都樂開了花。   時光荏苒,距岳父突發腦梗阻已過去近九年了。這期間,在全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料下,岳父的病從未復發。現如今,隨著寶貝孫子的出生,岳父、岳母正盡情享受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回首那段往事,我不禁慨嘆,人生多點磨難,也許是一筆財富。磨難使人成長成熟,磨難使人堅忍不拔。有時甚至覺得岳父那次發病于不幸之中也有萬幸,萬幸的是發病早、治療早,將病根“斬斷”在了萌芽狀態,并及時糾正了過去不健康、不科學的生活習慣。試想,如果在疾患已深時發病,后果將不堪設想。   岳父的那次發病更是喚起了我對于生命和親情從未有過的思考。生命既堅強也脆弱。人生,好像總是先走了很多彎路、嘗到許多苦澀之后才能品出“平安是福、健康是金”的真正內涵。在人生的旅途中,隨處充滿不可預測性,有許多始料不及的事會隱藏在我們生活的道路上,有時甚至還要經受生與死的考驗。只有經歷生死的人,才懂得敬畏生命;只有敬畏者,才知曉生命的寶貴。人生沒有返程票,讓我們以淡泊的心態、樂觀的情緒直面人生、克服困難,享受簡單的快樂,珍惜平淡的幸福,將與家人相伴的每一天都過成晴空萬里的艷陽天!   原創: 羅士棣  +10我喜歡

宇宙風 風從陽光里出生,山谷可以證明。山谷有陰陽兩面,我夾在中間,被悲傷和快樂擠壓。在內心風暴的挾持下,我嘆息。我對著太陽吹氣。我的嚎叫響徹宇宙。我的嚎叫改變著星體的運動。旋轉。碰撞和爆炸。宇宙的漩渦。中性、陰性和陽性離子混合的漩渦。我就在這漩渦的中心。我還能在那里。在我迷茫無措的時候,山谷里成千上萬的落葉駕著風,尋找自己的歸宿。 2010年3月12日   我知道樹也會孤獨   我知道樹也會孤獨。樹也會沉默,除非風吹動他,除非雨雪擊打他。風雨帶給樹活力,風雨讓樹知道自己還活著,可以動,可以生長,具有生命。風停雨住后,樹會呆呆的站在那里,看著被風雨折斷的樹枝,看著被風雨撕碎的樹葉,卻沒有疼痛的感覺。他想著剛才風雨的擊打,內心里充滿了幸福。他想那風雨能夠一直擊打他,把他撕碎。他是太孤獨了。但更多的日子,沒有風也沒有雨。在沒有風雨的日子里,那些孤獨的樹,感覺自己就是一塊只會喘氣的木頭。 2010年3月13日 籠中鳥 鳥在樹上,但在鳥籠里。她對著樹葉鳴叫,對著藍天鳴叫。藍天從樹葉的縫隙里給她一點想望,那是她最大的快樂。她想著主人能經常帶她出來,看這樹葉,看這藍天。但這要看主人的心情,她希望主人每天都高高興興的。為此,主人教她說話,她會認真學。她學會了主人教她的那些拗口的語言。她不懂那些語言,但她是一只聰明的鳥。因為她聰明,所以從來也沒有走出鳥籠。她也想往遼闊的天空,她也向往自由,但她已經沒有了追求自由的欲望。是生活的慣性,生活的慣性讓她忘記自己還長著一雙能夠飛翔的翅膀。在藍天里自己飛翔,只是她的一個夢想。而現實是,她的翅膀已經僵硬,她的翅膀只是一個擺設。她每天都用小嘴親吻著這生硬的柵欄,她把這種親吻當成了生活的全部。心情好的時候,她從籠子的這一邊飛到另一邊,或者在柵欄里轉圈。我想,她會這樣轉下去,一直到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0年3月15日 箱子崖 我看著天空,這里只有天空。我站在山頂,暫時地遠離了塵世。我會到達天空,會進入某種自由的狀態嗎?我不能。我知道我離真正的自由還很遙遠,離真正的天空還很遙遠。我站在絕壁之上,我知道我還活著,我的氣息凝結在樹上。我在樹林里漫游,用樹葉敲響我的名字。巖石對我說話,我將他的暗語存入我的大腦。詞語的薄片,陽光下破碎的閃光,穿過我的眼睛在這里開放。我聽到某種聲音,從遠方傳來的聲音。聲音肯定經過了靜謐的天空,不像是塵世的聲音。天空沒有云,也沒有風。我不會沿石壁滑下,也不會從樹尖升空。我會在這里靜坐,過濾自己的思想。讓該溶解的溶解,該消失的消失。一身輕松后,我就下山。 柳樹發芽   我在電腦前坐下,打開網頁,慢慢渡入河邊的樹影中。它們是柳樹,長在粉紅色的欄桿里面。我發現你已經來過這里,柳樹發芽,這些你都知道了。我小心而迅速地移動,從一棵樹到另一棵樹。在那透明的柳葉叢里,我像一只剛從繭里化出的蝴蝶,對這里的色彩充滿了好奇。樹叢里掛著一只只大紅燈籠,燈籠里里面沒有燈火,只有火焰的色彩。某個人來到樹邊的椅子上坐下,是一個表情嚴肅的小姑娘,她對著絲絨一樣的柳條發呆。我不敢驚動她,看著她的小手輕輕地伸向柳葉。她對我的存在無動于衷,她想要干什么呀。她只是摸了摸了那樹葉,動作小心翼翼的。她是怕那柳葉在她的觸摸下化了,化成一絲春風消失了。啊,我肯定是出神了。不知什么時候,她已經消失了。當然,我不能確定她是否已經走了,她是溶化在這柳樹叢里,還是隨著春風去了遠方。甚至我不能確定她是否真的存在過,她也許只是我的一個幻覺。就和你一樣,只是我幻想出來的一個人。即就如此,我還是要提醒你,柳樹已經發芽。每天都去看看吧,我保證,你每天看到的柳樹都會不一樣。 三月的棗皮花 我守在樹下,望著那條路。 你跟在妖怪的身后,編織某種影子。我看到月光穿過你的手掌。我聽到絲線斷裂的聲音。除過這些我什么也看不到。我看不到你。是我的目力有限,不能穿透這三月的黑夜。其實,這里什么也沒有,你只是我的一種幻覺,幻覺里還有小雨。小雨在三月的夜晚是一個失眠的幽靈,在我身邊嘮叨著夢話。事實是,我只能一個人在這里等,等到花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到花開了,還有什么。除過花還有什么,除過浮動在空氣中的花香,還有什么。那嫩黃的花蕊如同我自己的眼睛,那是夢中的眼睛,燃燒著白天的太陽。 聽不到的聲音 有耳朵聽不到的那種聲音。我相信你已經注意到了。在某個下午,你一個人獨自存在,你發現了這種聲音。在某個夜晚,你睡了卻醒著,也發現了這種聲音。這是某種無名的振動,沒有波及周圍的實物,不會被某個耳朵聽到,卻會讓你的身體顫抖。 2010年3月23日 四月 四月是一個煩躁的月份:土地里的蟲子不再那么安分。小草開始冒芽。光裸的樹枝都鼓了起來,上面長著綠色的眼睛。我被它們看傻了,感覺身體里要冒出來什么東西來。汗水還是一片嫩葉。樹林里有一種不安。如果你坐了下來,就會看到一張臉,不完全是你自己的臉。臉上印著一幅新奇的圖畫。那圖畫指引著你的前生和后世。你用泉水洗滌,它也不會消失。 一輛車迫不及待的沖進了路面,然后消失在陽光下的煙霧里。河邊有人野炊,他們光著腳,像是一些野生動物。這是他們的午餐:干凈的陽光,狂野的空氣和河里雪白的石頭。我看著他們,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沒見過世面,對著山谷里的陽光吹氣。 +10我喜歡

有一個故事,是等待了多年的結局。陳舊的枷鎖,只是一種封鎖,不原面對的記憶。   面對今天的日子,也許只有祝福。想想當初的執著,自己也暗自傻傻的笑了,唯一,一個過去的代名詞,難道要束縛著什么嗎? 淺唱著的歌曲,等的是另一個人聆聽!   看著你們那歡笑的結局,我知道,一切的決定是對的,我放下了。我不再去追求自己曾經錯誤的執著。雖然我是來過,但是我也經過了。另一種的安慰,只能另一個人來替代。   我常常在想,當初一切的說詞只是一種借口,我也知道,當一切應該結束的時候,一切的努力都是枉然。   當初,我承諾過的,都努力地再兌現,v v 可是,我卻無法在一處存在。   他的臂彎能否呵護著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能在冬天為你起夜蓋上鋪蓋嗎?   他會在你生氣的時候一直默默的跟在你的身后嗎?   .......   我多想了,我知道他能給你所要的一切,但是,他無法給你一個曾經的承諾。   12月10日(農歷十月二十四),我知道,幸福的故事,只是換了一個主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往的,同一天,我都是第一個人給你祝福的人;   以往的,同一天,我只是想給你幸福的人:   以往的,同一天,我是給你承諾的人:   ......   同一天,另一個祝福代替了我;   同一天,另一個人的幸福屬于你;   同一天,另一個人的承諾可以守護著你;   .......   寫下的,只為祝福,沒有留戀。   結束的,讓我能有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3年的承諾,而只是你的背叛,我只是微笑的輸給了背叛。   我明白得太晚!   終結/對0一切的 承諾,忘記那份習慣。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桃園碳權管理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4jw2rp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